钟离归雪

工作狗一只,所以目测只负责填坑,不负责按时填坑……

匹配2

Kongphop漫无目的的走着,差身而过的年轻向导兴奋地在和朋友说着对于未来哨兵的期待,各种精神体跟着自己主人的脚步匆匆掠过,树叶随风晃动,甚至偶尔还有几声鸟鸣,一切都是那么的安逸而美好,可Kongphop却只觉得心中烦闷。找了个树下的桌边坐下,Kongphop翻转着手中的档案袋,开始有些怀疑自己参加训练的决定是否正确。“亲,来参加训练的?”一个好听的声音响起,Kongphop顺着声音回头,一个面容清秀的年轻男人微笑着坐到了他身边的位置。看着男人的笑脸,Kongphop不自觉的点了点头:“是的”。

正在闲逛的Arthit一眼就看见了坐在树下的男生,阳光透过树枝照在他的身上,投下斑斑点点的阴影,本该无比耀眼的画面却因为男生脸上那一抹豫色而变得暗淡,在意识到之前,Arthit已经坐在了男生的身边脱口而出了自己的问题。得到男生的肯定答复,不知怎的Arthit突然很想安慰一下他:“唉咦,那你怎么这副表情?别担心,你一定能找到结合对象的。因为结合对象之间都是有感应的。”看到男生神色间透着些许怀疑,像是怕对方不相信一般,Arthit狠狠点了点头:“真的,之前有一对儿结合的哨兵和向导,两人被分到了不同的队训练,而且我们根据他们的考核情况给他们各自匹配了不同的人选,结果一直失败,我们都觉得他俩大概短时间内都不会找到结合对象了,我们当时真的都这样想,然后你猜怎么样?”看到男生脸上写满了问号,Arthit忽然有些小得意:“哼嗯,猜不到吧?”男生点了点头,Arthit心中那丝得意又扩大了几分:“哼哼,有一天他们两个在食堂遇到了,当天晚上就结合了,到现在都超有默契。”

看来他是塔里的工作人员了,Kongphop猜测着对方的身份。虽然和男人是第一次见面,可是听着男人的自说自话,Kongphop却一点也不觉得的讨厌,尤其是男人无意中作出的各种细微表情,让Kongphop觉得无比的可爱,一个念头在心中渐渐形成,Kongphop试探的问道:“那个……我能问您一个问题吗?”对方思索了一下,点了点头,Kongphop接着问道:“您也还在寻找那个特别的人吗?”“我啊,”男人听到Kongphop的问题,似乎有稍许犹豫:“只是个伴侣。”听到这个答案,Kongphop愣了一下,男人露出一丝苦笑:“所以我大概……是没有结合的机会了,没有哨兵会愿意和伴侣结合的。”“总会有想要和您结合的人啊。”男人脸上那一抹苦笑然让Kongphop觉得格外的刺眼。“很难遇到吧。”听到Kongphop的话,男人脸上的那抹苦笑又加深了几分:“毕竟结合不仅仅是喜欢就足够了,还需要精神力上的匹配,我的精神力大概只能和护卫匹配。”“护卫?”Kongphop微微皱了皱眉,“嗯,因为护卫的五感并没有完全觉醒,失控的可能性小一些,而且,如果失控的话,我的精神力应该也可以把对方拉回来。”男人解释道:“可是我不想和护卫结合,所以我大概是不会结合了。”也许是担心这番话会让Kongphop对结合产生误解,男人紧接着说道:“但是结合本身啊,还是很美好的,两个人相互扶持,携手一生,听上去就很棒啊,所以不要害怕结合。”相互扶持,携手一生,Kongphop默默的念着这两句话,有些话语不受控制的脱口而出:“那如果……是一个不会失控的哨兵呢?您会考虑和他结合吗?”听到Kongphop的问题,男人皱着眉头思索了一下:“嗯,不会失控的哨兵啊,我还从来没有遇到过呢,那是黑暗哨兵吧,好像全世界也没几个。更何况真的能遇上人家也不会看上我啊,精神力那么弱。”男人脸上落寞的表情让Kongphop有些不忍,正想要开口时,男人的电话突然响了,似乎是让他尽快归队。“诶,亲,我有事要先走了。”挂了电话男人对Kongphop说道,接着像是想到了什么,将手中的水放在了Kongphop的面前:“对了,这个给你,放松心情,我先走了。”“等一下教官。”Kongphop叫住了匆匆起身的男人想要问问对方的名字,最终却只是说出了一句谢谢,男人笑着拍了拍Kongphop的肩:“嘿,有啥好谢的,不过是陪你说了会儿话,祝你早日结合。”说完就离开了。Kongphop看着男人走远,忽然发现自家的小白竟然跟在了男人身后,Kongphop微微勾起了唇角,看来小白也很喜欢他啊。拿起男人留下的那瓶水想了想,Kongphop拧开盖子喝了一口,饮料的甜度让他再次勾起了唇角,虽然只是一个伴侣,可如果结合对象是他的话,也许还不错吧。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