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离归雪

工作狗一只,所以目测只负责填坑,不负责按时填坑……

匹配1

正式更文之前先对本文的世界观做一个简单的介绍,本文是基于哨兵向导和ABO世界观生成的同人文,但是在设定上也会根据我本人的想法作出一些调整。

首先介绍一下基本设置:

哨兵:体格与感官比普通人敏锐许多的人,  本文中的设定是哨兵运用精神力来增强五感和灵敏度,同时可以用精神力进行精神攻击。

向导:利用精神力为哨兵提供屏障以保证其在使用能力是不至于因为过强感官受到精神损伤,可以引导神游(陷入自身感官旋涡无法走出)的哨兵恢复理智,强大的向导也可以用精神力影响他人。

伴侣:精神力很弱的向导,虽然拥有一定的精神力,但由于较弱,因此无法为哨兵提供屏障也无法引导哨兵。

护卫:觉醒1—4个感官的哨兵。

ABO设定就不多做解释了,但是一旦觉醒成了Alpha,只能觉醒成哨兵或者是不觉醒;一旦觉醒成Omega,只能觉醒成向导或者是不觉醒。Alpha和Beta的结合孩子有可能是Alpha也有可能是Beta;Omega和Beta的结合,孩子可能是Omega也可能是Beta;Alpha和Omega的组合孩子可能是Alpha、可能是Omega也可能是Beta。嘛,以上大概就是整个文的基本故事背景,以后要是还有哪儿不懂的再备注吧,接下来就是正文时刻咯~~

 

“我知道Omega向导非常稀少,我也并不是一定要和Omega向导结合,我会找一个能够和我的能力相匹配的向导,不论是Omega还是Beta。”Konghop一边看着人来人往的四周和各式各样的精神体,一边讲着电话。他的精神体——一只通体雪白的白狼——这会儿不知道又跑去哪里撒欢了。通常情况下,精神体都不会离哨兵太远,毕竟离哨兵越远,它们也就越虚弱,但是Kongphop的精神体似乎并不太喜欢待在他的身边,不过他并不太介意,因为他知道当小白——是的小白,这是Kongphop给自家精神体起的名字——当小白觉得需要的时候就会自己回来。

看着哨兵协会泰国塔的标识,Kongphop有一丝恍惚,时隔多年,他再一次来到了哨兵塔,上一次是他9岁的时候,那时候他刚刚觉醒成为一名Alpha哨兵,按照规定,他在塔内完成了为期三个月的自我疏导和精神力控制训练。虽然随着向导素的问世,使得哨兵们不依赖向导也不会再轻易失控或是神游,但是自我疏导和精神力控制这两项传统培训却依然被保留了下来,天知道当哨兵失控或者神游而又恰好没有向导素在手边时会发生什么,虽然自我疏导的效果比起向导而言作用微乎其微,但是依然不失为一个有效的办法。Kongphop回想着当年训练时的种种场景,不禁有些感慨,上一次来时自己还是个孩子,而这一次再来竟然就是为了结合。

是的,结合,这就是Kongphop这一次的目的,准确的说,这次的目的是为了得到结合的资格。虽然早早的就觉醒成为了Alpha哨兵,但是在法律上,Kongphop还不能算是一个合格的哨兵,因为他还没有通过塔内的预备哨兵向导培训,没有拿到象征哨兵身份的齿轮,当然,也没有结合的资格。

对于结合,Kongphop其实并没有太多的想法,说不上喜欢也说不上讨厌,对于他而言,结合不过是人生中一个必要的步骤,也是他的职责所在,只要能力、家世能够和他匹配,其他的都不重要,至于所谓的爱情和soulmate什么的,于他而言不过是庸俗小说里的桥段,当不得真。

Kongphop疾走两步跨上了台阶,准备穿过大厅到登记处去。忽然眼前多了一只手拦住了他的去路,一个透着惊喜的声音叫着他的名字。他看向手的主人,顿时也漾开了笑容:“哦,M,是你啊。”M的父亲和Kongphop的父亲是多年好友,M和Kongphop也是一同长大的发小和兄弟。甚至在Kongphop刚刚觉醒而M还没有动静的时候,两家的大人还偷偷的希望M能觉醒成为向导,可惜事与愿违,M觉醒成了哨兵,一名Beta哨兵。

此时的M看见Kongphop掩饰不住满脸的惊喜:“Kong,你也是来参加训练的?”可是笑容还未敛去,M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有些困惑的看向Kongphop:“你……不是暂时还不想结合吗?”“家里想让我尽快结合,毕竟我也已经到年纪了。”短短的一句话算是解释了他为什么会参加训练。“哦,这样啊。”看着Kongphop面无表情的脸,M突然很担心他会随便拉一个向导就结合了,有些话就那样到了嘴边:“诶,结合可不是一蹴而就的,还是要看缘分的,你要是实在不想现在结合,就不要勉强自己。”看着M一脸的担心,听着工作人员催促登记的声音,Kongphop忽然有些不太确定自己的决定是否正确了。跟M说了一声让他先去登记,自己等会儿再来之后,Kongphop转身离开了大厅,他觉得他需要静下心来好好的想一想,自己是否要参加训练。M看着Kongphop离去的背影微微谈了口气,抱起在自己脚边蹭来蹭去的精神体——一只呆萌的八哥犬——往登记处去了。

评论(7)

热度(38)